IEEE1394

非常非常杂 主涂鸦堆放
感谢喜欢 交流大欢迎><!

天啦他好可爱……………!!!!!!!!!(死亡

大家好!是我!(什么开场

摸不到板子没法污(你  明信片到了最近都在日签绘 等能用pc了一起发 另外最近看起了圣少女 我知道只有我小时候一点没看就不要笑我了。。女主人气好高啊但是我喜欢男主!!><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童年番怎么都辣么好看辣么好看。。我是死的

污萨睡觉了都不喊我害我到刚刚都还以为12点刚过。。一看都一点多了呜呜 浪费我感情!!!!!!5555555

最近心情很差 想画画暗印烈 5DS的世界观 就是担心各位四驱狗有没有看过游戏王啊会不会不懂。。反正就是想看黑黑的烈哥…!

好了我睡了晚安晚安

评论
©IEEE139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