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号更新企划图 有缘再见(诶

回到顶部

可爱的残君感觉自己一见钟情了!!!!!!!!


十四月花开:

本来不想写repo的,因为太开心所以每个字都会写得很难过

P1是从主办那里偷的,特意为20周年定做的蛋糕。今天才知道原来长这样。
P2抽到的门票,开wb6年第一次中奖简直痛哭流涕,不过因为摊主另外有证这张送给残君了w
P3抽20个ID拿蛋糕,我这本摊主证竟然又中了……虽然我有想过可能会再中个什么不过这个真的太玄学了。跟我一起念,6927大法好,没错我的ID是06927

首先感谢收留了我5天的九九小天使,虽然每天都被你7.30-8点的5,6个闹铃吵醒,但是一起聊天玩耍真的很开心啊(比心 昨天才发现把安全裤忘你家了(。

第一天和阿逋去了小樱cafe,食物比较一般主要是感受了氛围,阿逋还在库洛牌那边摆了PM立233333之后去了外文书店的A店,意外发现有PM毛绒虽然种类不多。扭蛋一发中了皮神,之后去M记一起交换本子看,又打了对战,就算有天恩也是被阿逋吊打(瘫

(我要炫耀一下我的欧洲史,两次保护成功,一发十万麻痹,一发冰光冰冻,一发沸水烧伤,一发毒爆弹中毒)

第二天在九九公寓咸鱼,和阿逋把摊宣做完了

第三天傍晚给阿落送睡袋皮,见到了阿落和残君,阿落和我想的差不多大姐姐感,可爱的残君感觉自己一见钟情了ry

第四天PMO,可能太兴奋就睡了3小时,没吃早饭坐地铁又因为姨妈整个人都不好了,在徐家汇换乘意外和阿逋汇合竟然是14车厢_(:3」∠)_
出了地铁站等阿李,我跟你们讲,这个智障真的是飞扑过来的然后我们就一起踩进水塘了ry走了段路阿逋问我阿李怎么不和她说话,我嗯了会儿想到你就没说你是阿逋,于是她开始找电电奶表情包但没翻到只好亮出替身毛绒,阿李使出雷丘打脸以示友好(笑
到了会场阿逋在大堂借用钢琴弹了PC的曲子和游戏开场BGM,太太我要跪下了
然后殇子来了!好可爱好温柔的小姑娘觉得自己又恋爱了!!给我带了热水呜呜呜呜呜谢谢(抱抱
摊位后面经过调整很空,不过风管意外对着我们摊,谢谢staff帮忙,再用我的行李箱挡了一下就好多啦
等阿落残君雷雷飙车过来差不多就开场了,人出乎意料的多,男孩子训练师的战斗力真的不可小看……尤其是伊布厨,好多都来买阿落的伊布挂件,有些男孩子很腼腆很可爱,我都忍不住想调戏23333
看到了好多美丽的coser,听说有XY智但是没看到真的好可惜/\
茂君落残君智真嗣雷瑟妹殇都很可爱很可爱,觉得可以排很多小剧场XDD单箭头三人组我快笑死了23333333
看了雷雷的真嗣觉得自己可以写100篇文☆
拍了雷雷的葛优瘫2333333
和染说话时看到雷雷偷看染的裙底噫
忧酱也见到了!但是没怎么说话连抱抱都忘记了/\不过去拿蛋糕时用模糊的视线有看到你在看着我哟♥
和阿逋去洗手间时,亲眼看到茂君落真嗣雷智君残一个接一个推开门走出来的场景,真的特别有意思www
展子没怎么逛似乎错过了很多有趣的事,竟然忘记可以提前抢无料,没拿到黏黏和风妖精徽章(躺
谢谢亲自来送水系徽章的妹子还有特意给我留了仙精灵明信片嗡蝠挂件的妹子!!!
本子意料之中卖的不多等过段时间开通贩吧(我懒
签绘的事还是要和阿李道歉(鞠躬
还塞了我好多东西感受到你的爱了我也喜欢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对战人太多没看到,听说有两次催眠结果对方两只都带了睡醒果的事件23333
唱生日歌环节很感动,真的很感谢主办方灌注了那么多心血!!!
相连,我和pokemon,我和你们
蛋糕你们去打阿李,因为可可粉有点苦我没吃几口(纯甜食派),都是阿李吃的所以打她!!
散场后有去涂鸦墙画了一只魔性的风妖精2333
雷雷和阿李打架很好玩☆
晚上和阿落残君雷雷殇子阿李一起去吃了香锅,阿李有事先走了,之后我们又去鲜芋仙吃甜点坐了一会儿
分别的时候很难过,殇子下车时,阿落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地铁外我在地铁内。
最后又和阿落残君雷雷亲亲抱抱了,不停的挥手再见

晚上其实还是没怎么睡,很早就醒了,然后和九九起床去吃了富山拉面,店员送了小糖果,下午又去A店抽赏,F赏的光影布方巾,见证一个lo娘妹子抽到A赏皮卡丘,晚上一起吃了部队火锅
在火车站候车时群里大家都说好想念,忍不住就哭了
见到你们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好开心好幸福

回到家还是没能睡好,心情完全不能平复,直到昨晚才好点,但是看到大家的repo还是无法抑制的思念

其实我很忐忑,虽然都说我可靠但是真的并没有做什么,我不太擅长说话,不会吐槽人也很无趣,都不知道能和你们说什么,好像一直在傻笑,希望不要对我失望啊(小声

下次一定要再见面啊。

君の大事な友達 今はもうここにいない
あんなに約束してた 同じ夢目指そうと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