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号更新企划图 有缘再见(诶

回到顶部

没有柠檬茶我要死了

到家啦!

全程跟黑互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超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黑手好胖哦打人好疼 生气!(等等

没有拍多少照片 东西比魔都的少一些而且很多都买过了所以没怎么四处逛

看到男朋友的T恤就窜过去了233333

有一位sato的coser!!!我好兴奋啊!!!!她一进来我就冲过去问拍照了哈哈哈哈哈哈 背着kara痛包wwwwwwwwwwwwww

打牌的朋友送了我一大包平卡啊啊啊啊啊啊谢谢//////给我带了薯条和柠檬茶还硬不要钱呜呜呜呜谢谢TUT

认识了一些同好real开心!还没去说话太累了等明天出去玩完了再……(葛优瘫

结果我喝了两纸盒柠檬茶一罐装柠檬茶一瓶装柠檬茶 啊 爽

简单的记一点 回去再详细repo 谢谢//////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